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横向科研 > 横向科研业务简介

   技术合同是当事人就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或者服务订立的确立相互之间权利和义务的合同。通常分为:技术开发合同、技术转让合同、技术咨询合同、技术服务合同。
  技术开发合同是指当事人之间就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或者新材料及其系统的研究开发所订立的合同。包括委托开发合同和合作开发合同。
  技术转让合同包括专利权转让、专利申请权转让、技术秘密转让、专利实施许可合同。
  技术咨询合同包括就特定技术项目提供可行性论证、技术预测、专题技术调查、分析评价报告等合同。
  技术服务合同是指当事人一方以技术知识为另一方解决特定技术问题所订立的合同,不包括建设工程合同和承揽合同。
  请老师根据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的不同特点,选择相对应的合同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