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JCR分区期刊查询平台

JCR期刊分区数据在线平台

使用条款:

1.不得通过任何途径允许其他机构和个人以任何方式使用数据库。

2.不得以任何方式向非本校人员传播分区数据或者将分区数据公布到网上。

3.如果您未遵守本协议的任一条款,数据库商将终止我校所有IP对分区数据的访问权,这项要求对各种拷贝形式有效。

4.若读者违反本规定,导致数据库供应商停止提供服务,读者将承担因此带来的所有法律和经济责任。默认所有在本校IP范围内通过用户名和密码成功认证的用户已同意并遵守该使用条款规定,任何以未被告知而做的解释和说明将不具效力。


    JCR期刊分区数据是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世界科学前沿分析中心的科学研究成果。JCR期刊分区数据每年10月份发布,我校目前采购最新2014年发布的2013JCR分区数据。


用户名:dlgydx

密码: dlpu

访问平台:http://www.fenqubiao.com/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