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社科联专栏

学校荣获辽宁省“2014年度高校先进社科联”称号


    近日,在辽宁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的2014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评选活动中,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荣获“2014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荣誉称号。此次评选通过自我评估、主动申报、资格审查、分项考评、细化评议、综合评估、党组审定及公示等环节,全省共有6所高校获得表彰。

    大连工业大学社科联作为大连工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发展领域的崭新平台,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围绕学校教学和科研活动,在服务决策、课题研究、社科普及和高校社团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此次获得“2014年度先进高校社科联”称号是省社科联对我校社科联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校社科联将进一步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社科联的组织协调功能,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社科评奖等方面再创佳绩,积极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

(文/孙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