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校社科联专栏

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咨政课题论证会在校召开


    4月15日下午,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咨政课题论证会在学校综合楼A923会议室召开。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路平,辽宁省委政研室副主任李万军,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科研部部长李红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咨政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路平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杨路平书记指出,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咨政课题是省社科联推动学科建设,服务辽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决策的重要举措,各位课题负责人应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的最新政策和方针,将国家的战略决策研究透彻,并梳理国际上相关领域解决问题、化解风险的经验和做法,加以借鉴并吸收凝练,为解决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提供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真正发挥咨政课题服务决策的作用。同时,他对咨政课题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咨政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基本思路、基本框架、研究重点和对策建议,杨路平书记、李万军主任针对各咨政课题有关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文图/孙业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