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文社科办公室

学校获批12项2015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


    近日,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5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学校共有12个项目获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其中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6项,青年项目4项,自选项目1项。这是我校在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中首次突破12项。

    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2015年度立项课题从体现辽宁急需、辽宁优势和辽宁特色的角度出发,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发挥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示范引导作用,大力推进理论创新,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截止2015年,我校共有48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自2013年至今获批30项。近年来我校通过学校社科联建设不断提升团队建设水平及项目申报层次,同时邀请校内外专家做项目培训与指导等方式进行项目的选拔和培育,鼓励教师对自己的课题反复进行修改、提炼,积极进行项目申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工作,大力推进科研团队的发展,力争实现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文/孙业明)

 

     附: 2015年度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立项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