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科协专栏

“材料成型讲坛”讲座第十三讲预告


主 题:想成功,就要清楚知道自己该干什么!

主讲人:王灿龙,策略长(铂翔超精密模具科技(昆山)有限公司)

时 间:11月18日(周三)下午1:30~3:00

地 点:综A325

主 办: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主讲嘉宾介绍

王灿龙,高级工程师,台湾台北市人。工业工程专业,本科学历。1995年退伍后,先后服务过四家公司。在台湾及成担任品保工程师;在台湾英济担任品保经理;在华硕担任机构部课长;在富士康担任副经理,现任铂翔超精密模具科技(昆山)有限公司策略长。

铂翔超精密模具科技(昆山)有限公司是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教育基地。公司创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800万美元,主营业务为精密、超精密模具及模具零配件的研发、制造,各类精密五金冲压配件、塑料配件组装和生产,塑料及零配件的研发、设计。
  公司自成立以来便十分注重企业的科技研发,目前全公司共有从业人员120人,现有专职研发人员18名,并建有研发中心,下设技术开发部、产品开发部、图书数据室等部门,研发试制场地820平米,拥有试制设备和试验仪器12台。 目前已拥有昆山市级研发中心、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苏州市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