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文社科办公室

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重点课题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5月27日上午,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重点课题调研会在学校综合楼A923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安庆大,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邹巍、科研部部长闫佳晖、副处级调研员纪永和、学会部颜士奇,市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特约研究员、市社科联重点课题负责人以及科学技术处(产业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产业办)副处长张小愚主持。

会议现场

    科学技术处(产业办)副处长庞桂兵对邹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学校人文社科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及学校在人文社科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市社科联继续关注和支持我校的发展。会上,邹巍主任向市社科联特约研究员颁发证书,市社科研究基地负责人和特约研究员分别作了工作汇报。随后,各市社科联重点课题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市社科联相关领导作了点评。

    会上,邹巍主任代表市社科联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我校举办此次会议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校各社科基地的发展建设、特约研究员所做的贡献和重点课题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调研主题就所关心的问题发表了看法,对基地、特约研究员及课题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学校搭建更多的平台,在人文社科领域为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邹巍主任一行对市社科研究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学校相关部门商谈了社科普及基地事宜。

(文/孙业明 图/许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