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学校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础研究水平和能力,学校于8月31日下午召开2016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座谈会。校长李荣德、副校长安庆大出席会议,相关教学单位院长、2016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科技处、人事处及学科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安庆大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荣德校长和安庆大副校长听取了科技处关于2016年度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工作汇报,对我校今年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各项目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人及承担的科研项目情况,相关教学单位院长介绍了本学院基金工作情况。安庆大对项目负责人表示祝贺,对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对基金工作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项目负责人要认真做好基金研究工作,相关学院对基金研究要给予必要的支持,确保圆满完成课题。他还介绍了全国及省内相关院校近年来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情况,分析未来几年我校基金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荣德校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希望各项目负责人珍惜主持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机会,不骄不躁,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以长远的眼光制定个人发展规划,为提高基础科研水平和能力、进一步成长为能挑重担、具有较强创新能力的学术骨干乃至领军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广大教师增强科研意识、增强团队意识,充分认识到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在基础研究中的重要地位,积极申报基金项目,不断提高学术研究水平;他也希望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在科研管理、硬件建设、人才配备、职称评审、学科规划等方面给予基金工作大力支持,形成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实力和水平,为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文/刘海华图/李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