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文社科办公室

学校4项课题获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


    日前,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和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了“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结果”和“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评审结果”,我校共获批4项课题。其中国家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重点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2项。

    食品学院朱蓓薇院士申报的《工程应用导向的食品工程类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课题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工程科技人才培养研究)重点项目;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张世杰老师申报的《价值观视域下运动员使用兴奋剂态度与行为的实证研究》课题获批国家社科规划基金一般项目(17BTY044);艺术设计学院闻婧老师申报的《基于虚拟现实(VR)平台的东北传统民居数字化复原与保护性存档研究》课题和管理学院王博老师申报的《专利计量视角下我国电动汽车产业技术标准形成机理、路径及对策研究》课题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

    此次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相关部门和学院精心组织,调动了我校人文社科领域科研人员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科研水平,承担高水平科研项目奠定了基础。

(文/孙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