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8年“星创天地”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促进农村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辽政办发〔2016〕134号)精神,深入推动我省农业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省科技厅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星创天地”创建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国家和省级农业科技园区、涉农高校及科研院所、涉农科技型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涉农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等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主体。
  二、申报条件
  符合《科技部关于发布<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农〔2016〕210号)规定的条件要求。
  三、申报程序和材料
  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各市科技局作为推荐单位,负责组织申报,筛选,推荐,推荐数量不限。
  各相关学院筛选、排序后将《“星创天地”基本信息表》(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一式七份)和《“星创天地”信息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于5月21日上午11点前报送科技处845室。
  联 系 人:孙业明  
  联系电话: 86322987
  邮  箱:kjc@dlpu.edu.cn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