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推荐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各相关教师:
  根据省科协和省人社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辽科协发[2018]9号)的要求,现组织推荐大连地区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连地区的组织推荐工作由市科协牵头,会同市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
  二、大连地区的总推荐名额为14名,其中在基层和企业一线工作的人选不少于50%。
  三、两院院士、现职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及获得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不再参与评选。
  四、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仔细阅读评选办法(见附件),对照要求组织申报材料。
  五、具体要求申报的文件材料:
  ①纸质版《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一式两份,电子版两份(word版和PDF版各一份);②被推荐人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一份、PDF版(做成一个文件,不大于10M)一份;③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简表电子版一份。
  六、申报截止日期为7月11日。
  联系人:杜静
  联系电话:86323287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