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报告

讲座通知——材料之美


报告题目:材料之美
  主讲人:唐奇
  时间:2018年9月4日8:30-10:30
  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主办单位: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科学技术处(产业办)
  主讲嘉宾介绍:
  唐奇,高级工程师,1999年毕业于我校硅酸盐工程专业,后于景德镇陶瓷学院、华南理工大学攻读材料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曾任佛山欧神诺陶瓷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十年,也是该公司新产品研发最辉煌的十年,现任景德镇国熙瓷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也是国熙定制研发中心创始人。
  长期从事于陶瓷技术研发,同时对陶瓷艺术品的设计也有自己独到之外。主持完成了国家火炬计划、粤港关键领域重点突破、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等多项技术攻关,获得专利、版权40余项,获各级科学技术奖励17次。曾获佛山市青年建功立业先进个人、首届佛山创新领军人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材料学会理事、广东省重大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现为大连工业大学研究生企业导师,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