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我校科技代表参加辽宁高校服务鞍山行 科技成果对接会


    为了深化科技成果对接工作,不断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9月20日上午,我校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张森副教授以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由辽宁省教育厅、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辽宁科技大学、鞍山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辽宁高校服务鞍山行科技成果对接会”,省内25所高校的专家学者,鞍山市各领域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报告现场.jpg

报告现场

  对接会上,共有6所高校做了重大科技成果推介报告,我校张森做了题为《PE熔法冰凉丝制造技术》的项目报告,并与翔鹭化纤(海城)有限公司负责人现场签订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我校科技代表与翔鹭化纤(海城)有限公司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双方在科技和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下一步将合作共建工程技术研究院,重点围绕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纺织行业的关键共性难题开展研究。

签约现场.jpg

签约现场

  此次我校参加科技成果对接会是我校积极推动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服务辽宁县域经济全面振兴的有益尝试。

文图/孙业明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