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技产业

副校长安庆大带队参加朝阳市龙城区“大学进园区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9月20日上午,副校长安庆大带队参加了朝阳市龙城区“大学进园区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中共朝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老颜武,朝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城区委书记邱廷彦出席了签约仪式。据悉,来自省内外的33家高校和科研院所、以及龙城区50余家企业,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我校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绍印、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冯钠和科技处副处长安家璐等相关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副校长安庆大作为高校代表讲话,并与朝阳市龙城区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他在讲话中指出,大连工业大学轻工、纺织、食品等优势和特色学科与朝阳市龙城区的主要产业需求比较吻合,希望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依托学校的学科、人才和技术优势,实实在在的解决企业技术需求,助推龙城区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1.jpg

安庆大在朝阳市龙城区“大学进园区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讲话

2.jpg

朝阳市龙城区“大学进园区工程”项目合作签约现场

  此次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是龙城区深入落实朝阳市“大学进园区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践行教育服务对接“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将为我校教育服务突破辽西北战略提供有力地支撑。

文图/樊永德


来源: 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