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科协专栏

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辽宁站在我校召开


    9月25日下午,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中国科协科学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巡回报告会(辽宁站)在我校综合楼C区报告厅举行。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杰受邀为大家作了题为《中国船舶工业科技创新之路》的专题报告。会前我校校长芮小苗会见了我省科协副主席朱玉宏一行;随后朱玉宏、组宣部副部长周生金、我校副校长安庆大出席会议;全校540余名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聆听。校科技处副处长张小愚主持。
  赵杰分别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船舶工业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我国船舶工业总体发展情况、技术水平和所处地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对当前国家面临的形势挑战、我国船舶工业科技创新未来发展重点方向和国家相关支持政策措施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我国科技创新格局步入跟跑、并跑、领跑并存的历史新阶段。
  赵杰副院长朴实简洁、真知灼见的报告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师生们聆听报告后表示对船舶工业发展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并深切感受到了科学家忠于祖国、以身许国的高贵品德,希望在今后工作学习中更加强化科学思维、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8.JPG

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赵杰作报告

9.jpg

会议现场

文/杜静  图/崔常琪


来源: 科学技术处(产业办、校企联盟办公室) 添加时间: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