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开发科

辽宁省科技厅关于征集有意向转移转化科技成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及教师:
  为进一步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建立好“院校—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众创空间和孵化器”科技成果孵化机制,组织好高校、科研院所等成果转移转化供给方,技术转移服务机构、金融机构等中介方,企业等成果转化承接方,众创空间、孵化器、大学科技园等成果转化孵化方,开展有效对接和政策服务,辽宁省科技厅现征集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有意向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1.高校、科研院所、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等相关单位收集需要科技综合服务、有意向入驻众创空间孵化器、可做路演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汇总后填写《有意向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统计表》。
  2.请高校、科研院所提供近五年获省级及以上科技奖中有意向在省内开展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汇总后填写《有意向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统计表》。
  3.请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务求实效,加强统计有意愿转化的科技成果,省科技厅将按照征集项目情况安排对接活动。对合作成功的、符合奖励性后补助条件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优先纳入支持范围。
  4.烦请各相关单位于10月8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kjc@dlpu.edu.cn
  联 系 人:孙业明
  联系电话:8632298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有意向转移转化的科技成果统计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