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科

辽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 副主席金虎一行来我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3月13日,辽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金虎、《理论界》杂志社主编周兆明、学会部副部长张强、科研部主任科员李涛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思想政治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李长吾、副校长安庆大会见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会。宣传部(新闻中心)、科学技术处(产业办、校企联盟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及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长吾首先对辽宁省社科联调研组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社科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服务社会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着重介绍了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就业指导、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素质拓展、世界观改造等为一体的“大学印象”APP平台建设情况。安庆大介绍了学校社科联自2013年12月成立以来的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在社会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会代表就调研内容进行了积极的发言。

会议现场

  金虎对学校近年来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学校教学与科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理论研讨、学术交流、社会科学普及等活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以及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 孙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