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辽宁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调研的相关安排,11月26日下午,由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闫明印担任组长的调研组一行8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组员由沈阳工业大学科技处处长刘艳秋、沈阳化工大学科技处处长张建伟、沈阳建筑大学科技处处长周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科技处处长屈力刚、中国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陈为纲、沈阳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娄长胜、沈阳工程学院科技处副处长曹福毅担任。副校长安庆大,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辛丘岩、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庞桂兵、轻工与化学工程学院平清伟教授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安家璐主持。
  安庆大对闫明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机制模式和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就加强推进实施学校服务辽宁地区经济发展,加强与地方、行业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建议。安家璐副处长汇报了学校2018年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对科研工作进展和研究成果转化应用情况进行了介绍。
  闫明印充分肯定了大连工业大学在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大连工业大学继续加强与地方科技工作的关联,不断完善高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管理体系、制度体系和服务支撑体系,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在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工作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浼氳鐜板満.jpg

会议现场

  调研座谈后,闫明印一行在安庆大陪同下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