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科研科

关于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7—2018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拟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准备材料:《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课题结项审批书》(以下简称《结项审批书》);《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课题结项汇总表》(以下简称《结项汇总表》);课题结项最终成果;课题结项最终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以下简称“成果精华版”);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
  2.报送材料:《结项审批书》一式3份(实名1份、匿名2份, A4纸型,左侧装订并与成果分开);课题结项最终成果一式3份(实名1份、匿名2份,统一样式);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一式3份(实名1份、匿名2份,统一样式);成果精华版“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报告一式1份;《结项汇总表》一式1份;上述材料电子文本各1份。匿名材料要隐去相关人员姓名、单位等个人信息。
  3.《结项审批书》、《结项汇总表》、“课题结项最终成果模板”、“成果精华版模板”详见附件。
  4. 课题结项最终成果须为中文成果,不少于10000字。成果精华版用于咨政建议、决策参考,以及编辑出版《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立项课题研究成果选编》。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要求独立成文,字数在5000字左右,包括摘要和关键词;突出对策建议,该部分不得少于成果精华版全文篇幅的30%;作者署名3人以内,并附每位作者的简介;如有注释统一放在文章最后。
  5.成果精华版(咨政建议稿)须经“学术不端检测系统”检测,重合度大于30%的不予结项。不端检测由学校学报编辑部统一检测,也可由课题负责人自行检测,由学校统一检测的课题负责人须于2019年3月3日前将成果精华版(电子版,以姓名命名)发送至kjc@dlpu.edu.cn,科技处于3月5日前将学术不端检测结果(电子版)反馈给各课题负责人。
  6.课题组成员原则上不得变更,如变更需向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提交书面申请。
  7.大连市社科联(社科院)2016—2017年度延期结项课题,可参与此次课题结项。未完成的2017—2018年度课题,可以申请延期结项。
  8.课题结项受理时间:2019年3月11日。

  联系人:刘海华
  联系电话:86323287
  电子信箱:kjc@dlpu.edu.cn

  附件1 2017-2018年度大连市社科联课题结题名单.xlsx

  附件2 相关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