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学研专栏 > 难题发布

关于开展辽宁省高校对接服务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教师、科研人员:
  为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社科成果转化及产业化,根据辽宁省教育厅教育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安排,省教育厅决定开展辽宁省高校对接服务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辽宁省教育厅前期与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四县(市)充分沟通并组织相关高校专家开展了专题调研和对接工作,初步确定了四县(市)企事业单位的项目需求情况(附件1),各有关单位可根据专家的学科专业优势自由认领各地区的需求信息,严禁不切实际地认领需求,认领前请先与相关企事业单位充分沟通,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后再认领项目需求。
  2.各有关单位要积极动员和组织各学科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狠抓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服务。附件2是对接服务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汇总表,需求所属产业类别分为农业类、工业类和服务业类。
  3.请有认领意向的专家填写《需求汇总表》中所列信息,于2018年7月3日前将《需求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 系 人:孙业明 
  联系电话:86322987
  邮  箱:kjc@dlpu.edu.cn

  附件1:四县(市)企事业单位的项目需求情况.docx

  附件2:对接服务彰武、朝阳、喀左和凌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