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参加2019辽宁盘锦科技成果对接会


  7月5日,校党委书记葛继平应邀出席了由辽宁省科技厅、盘锦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2019辽宁盘锦科技成果对接会,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负责人参加了对接会。省科技厅副厅长杜秉海、盘锦市委书记付忠伟、市长汤方栋及相关高校主要负责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对接会。我校作为成果转化对接重点高校,征集了学校52项科技成果参加对接会。
  会议期间,葛继平书记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并出席了深化校市合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他围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大连工业大学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众多标志性成果以及多年来与盘锦市相关企业的合作情况,希望双方继续开展积极合作,不断强化学校科技服务地方职能。

浼氳鐜板満(9).jpg

会议现场

  此次参加科技成果对接会是我校对接服务“五大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积极服务辽宁区域经济全面振兴的有益尝试。

文图/孙业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