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常州市政企代表团来校进行农业产学研合作对接


  7月22上午,由常州市副市长许峥带队的常州市政企代表团一行22人,来校进行农业产学研合作对接。副校长安庆大,科技处处长张绍印,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宪臻、副院长于放,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对接座谈。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安家璐主持。

0.jpg

对接座谈会现场

  安庆大对许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学科特色、科技创新等情况,着重介绍了在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学校将根据常州市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托生物工程、食品工程等优势学科,在农水产品精深加工、农业可再生资源回收和再利用等多个领域与常州市开展深入合作,不断强化学校科技服务地方职能。

1.jpg

安庆大致欢迎辞

  许峥感谢大连工业大学对常州市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常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学校专家教授赴常州市开展科技合作,她希望通过双方政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生物技术、食品加工等方面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发挥常州市农业特色资源优势,在特色农业方面技术创新上开展深入合作。

许峥致辞.jpg

许峥致辞

  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有望在水产品精深加工、畜禽类产品加工、生物肥、动物饲料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后,许峥一行在安庆大的陪同下参观了生物催化技术国家与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宪臻就成熟的生物催化技术、生态农业等科技创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许峥一行参观实验室.jpg

许峥一行参观实验室


文图/樊永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