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朱蓓薇院士一行参加2019年质量兴农高峰论坛并考察企业


  2019年11月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蓓薇教授一行参加了农业部在徐州举办的 “2019年质量兴农高峰论坛”并考察了徐州派乐兹食品公司。

1.jpg

朱蓓薇院士做主题报告

  本次论坛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汇集了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农业农村部门的领导及专家,共有2000余人参会。在论坛上,朱蓓薇院士做了“聚焦国民营养与健康,创新发展海洋食品产业”的主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赞誉。本次论坛对于提升农产品安全理念,振兴消费的信心,提升公众的安全感、获得感,从而引导农业加快向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推动农业产业的兴旺,促进乡村的全面振兴起到一定的作用。

2.jpg

朱蓓薇院士一行考察派乐滋公司

  论坛期间朱蓓薇院士一行还考察了派乐滋公司,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企业共同探讨了合作发展的思路,确定了结合“海洋元素开发高品质休闲食品”的发展方向,为日后与企业进行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文/辛丘岩 图/启航 审稿人/李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