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辽阳县政府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11月27日下午,辽阳县副县长李扬、发改局局长郑飞、科技局局长李宝元、辽宁众益实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春光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学校副校长安庆大、科技处处长张绍印、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郭静、服装学院院长潘力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庆大对李扬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根据辽阳县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托纺织科学与工程、服装设计等优势学科,在纺织产业升级、袜业产业设备更新换代和原材料设计创新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与相关企业联合建立研发中心,不断强化学校科技服务地方职能。
  李扬在座谈会上介绍了辽阳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肯定了大连工业大学在科技创新、纺织行业发展及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通过双方政产学研合作,充分发挥学校在纺织科学、服装设计等方面的科技创新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加强小北河袜业产业技术升级。
  会上,与会专家和企业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专家表示会积极为辽阳县地方经济提供技术服务,争取与政府、企业联合攻关重大科研项目。

1.jpg

会议现场

文图/孙业明  审稿人/张绍印


来源: 纺织与材料工程学院、服装学院、科技处 添加时间: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