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六盘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政府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8月26日下午,六盘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玉红、社会事务局局长范义等一行5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学校副校长安庆大、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宪臻、教授张宗申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安庆大对梁建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在前期与六盘水高新区共建的协作创新基地基础上,依托食品工程、生物工程等优势学科,在农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与六盘水高新区开展深入合作,助推六盘水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梁建表示,感谢大连工业大学对六盘水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他希望通过双方政产学研合作,发挥大连工业大学食品、生物等方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和技术优势,发挥六盘水高新区农产品、中草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东西部协作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与会专家和来访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未来有望在珍稀中草药培育和高效利用等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前,梁建一行在副校长安庆大陪同下参观了张宗申教授实验室,张宗申教授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情况。

梁建一行参观实验室.jpg

梁建一行参观实验室

       文图/孙业明  审稿人/张绍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