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高校科协专栏

我校孙润仓教授当选第一批辽宁省学术头雁


根据《关于开展辽宁省学术头雁(第一批)遴选工作的通知》(辽科协办发[2019]57号)要求,经逐级推荐和严格遴选,近日,第一批辽宁省学术头雁名单公布,我校孙润仓教授入选,全省共32人当选。
  辽宁省学术头雁是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为贯彻落实辽宁省委“1+8”系列精神而部署实施的重要举措,旨在面向我省基础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特别是我省优势学科、重点产业,遴选一批学术造诣深厚、学术水平精湛、道德水平高尚的高端科技人才,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学术头雁为榜样,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智力支撑。省科协将在学术头雁牵头开展的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学普及和专题调研活动中给予支持,同时鼓励和支持学术头雁到全国学会任职或在辽组织全国学会分支机构任职,鼓励和支持学术头雁承办全国学会的学术会议。

                   文/杜静   审稿人/张绍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