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朝阳市老企业合资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太亮一行来校调研


1027日上午,朝阳市老企业合资合作服务中心主任王太亮等一行4人来校调研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学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科技处张绍印处长对王太亮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我校特色学科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以科技成果服务辽宁区域经济发展,将充分结合优势学科与朝阳市企业需求,积极推进朝阳企业与相关专家的对接工作,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助力朝阳市企业发展。

王太亮充分肯定了大连工业大学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诚挚欢迎学校专家入驻朝阳企业进行技术指导工作。他希望大连工业大学积极推动专家与相关企业的对接将高校专家智力成果引入当地企业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实现双赢。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