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综合科

关于申报2021年度省科协产业科技发展报告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教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科协组织当好科技智库,为党委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作用,按照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意见要求和《辽宁省科协服务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行动计划》,现开展2021年度省科协产业科技发展报告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一)我校限报1项。

  (二)项目须在2021年5月底之前完成,且该项目未在省科协获得过其他资助。

  (三)应具备实施项目的能力,有必要的工作积累和工作经验,基本工作条件(人员、办公条件、经费等)有可靠保障。

  (四)上一年度经省民政厅年检合格,有与申报单位名称一致的独立财务账号,有自筹经费(含社会资助等)和配套资金的优先考虑。

  二、申报要求

  围绕辽宁省工业八大门类产业科技攻关重点方向(附件2),可针对某个门类,也可针对某个门类中的某个方向,组织专家开展调查研究,分析研判发展趋势,形成高质量的产业科技发展报告。2021年每个门类产业科技资助发展报告1个。

  三、申报办法

  请有意向申报的教师于3月26日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联系人:杜静

  电话:0411-86323287

  电子邮箱:kjc@dlpu.edu.cn


    附件1:辽宁省科协产业科技发展报告项目申报书.doc

    附件2:辽宁省工业八大门类产业科技攻关重点方向.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