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文社科办公室

我校教师参加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


      4月2日至4日,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辽宁人民会堂召开。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郝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社会科学界呈现的新气象、取得的新成就,明确提出新形势下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省社科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和委员会委员。我校张健东教授当选省社科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曹福存教授和杨卫华教授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代表委员分组讨论会上,我校两位代表结合学校学科特色和发展定位,介绍了学校在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方向和成果,并与参会代表开展了充分交流。大会还通过了新修订的《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提出了今后工作的重点内容。我校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为学校社科工作者深入领会省委有关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导精神,落实省社科联工作部署奠定了良好基础。

d6f46a306df92f2e2d8e21263445d9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