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我校与聊城市产业技术代表团举行产学研交流会


      7月21日下午,由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郝英涛、产业服务部部长姚英军、聊城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孙群、 山东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燕敬祥组成的聊城市产业技术代表团一行6人到访我校,在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311会议室举行产业对接交流会。副校长那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副处长牟俊,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院长庞桂兵主持。  
  会上,那广利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机械学院与凯美瑞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前期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拓展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深度合作,通过此次对接和交流,加强学校与聊城市产业研究院、高校及企业多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产学研合作。那广利代表学校向燕敬祥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郝英涛介绍了聊城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产业服务功能、未来规划等情况,期待与大连工业大学在食品、轴承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双方优势,提升科技服务产业和科技转化能力。
  孙群、牟俊、温保岗分别介绍了聊城大学情况、大连工业大学科研情况、机械学院和轴承方向建设等概况。参会人员针对产业合作焦点和具体课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会议结束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机械学院部分实验室。  
  

文字/温保岗 图片/杜加帅
编辑/杜琳
审核/杜琳、庞桂兵、房学军


来源: 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