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9月11日下午,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院长王卫明一行来到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调研座谈。我校副校长杜明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处长秦磊、食品学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杜明对王卫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科研工作情况以及食品学科在科技创新、关键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食品、机械、设计等专业与新华医院的运动康养等方面具有交叉融合的空间,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双方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特医特膳食品开发等领域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座谈会上,王卫明对朱蓓薇院士团队的高水平科研成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大连大学附属新华医院运动医学学科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方向。他指出,膳食营养在疾病状态干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运动医学学科与食品学科在医工交叉领域的合作前景进行了展望,希望校院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前,王卫明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文字/宋爽 于海飞 图片/于海飞
编辑/于海飞、温成荣、李淋
审核/于海飞、温成荣、李淋


来源: 食品学院 添加时间: 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