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开发科

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12月1日,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集团副总经理、大连锅炉压力容器检验检测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王国华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党委书记苑晓杰、副校长杜明出席会议,校党政办、科技处、食品学院、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座谈。
  苑晓杰对王国华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强调了我校作为应用型高校,始终聚焦社会发展需求,依托企业行业,不断擦亮“轻工”底色。他表示,我校与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历史悠久,特别是与以食品、机械为代表的学科专业合作成果斐然。未来,我校将立足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通过多角度、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来深化巩固合作成果,助力企业腾飞发展。
  王国华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和研发实力,对我校食品、机械相关专业的办学水平、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表示高度认可,提出当前集团重点发展机械、化工、食品等领域的快速检测、标准制定等高附加值的板块业务,希望能与我校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借助我校科技力量与人才资源,进一步发挥集团核心优势,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杜明对大连市检验检测认证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科研工作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技术转化、校企合作,建议通过建立创新研究院等方式,挖掘检测行业需求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合作场景,为大连乃至辽宁经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前王国华一行参观了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T7A7584.JPG  
  

文字/于海飞 图片/司炳昺
编辑/于海飞、李淋
审核/于海飞、周大勇、秦磊、李淋


来源: 食品学院、科学技术处 添加时间: 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