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业务简介

        辽宁省高等学校轻工纺织技术研究院以辽宁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服务于校企联盟建设,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服务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为导向,以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为主线,以提升科技、人才供给质量和水平为核心,以优化校企协同发展环境为重点,充分发挥大连工业大学在食品、轻工、纺织等领域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联合省内企业,通过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供需双侧深度融合。力争建设成辽宁轻工纺织产业技术人才的汇聚地、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地、高水平成果转化的共同体、科技型企业的孵化中心,有力支撑辽宁省一流学科建设。将大连工业大学的改革发展与国家战略布局、东北新一轮振兴、辽宁地方发展紧密结合,全员、全力、全方位为辽宁的新一轮全面振兴作贡献。
        辽宁省高等学校轻工纺织技术研究院以较好地支撑我省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为根本出发点,依托我校食品、轻工、纺织等优势学科,进一步明确研究院建设目标和服务产业特色,健全完善以产业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需求为导向的科技创新组织模式、制度和工作机制,集中人才、科技等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五大战略”发展规划,服务面向我省发展“转身向海”,瞄准现实技术需求,大力开展应用基础和应用技术研究,提升服务辽宁全面振兴能力。

政策法规 更多>>
工作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