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名称:大连工业大学
开户行  :建行大连机场支行
    2120150180005000326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21 0000 422436437L

业务简介

        辽宁省轻工纺织产业校企联盟是由辽宁省食品、轻工、纺织类地方高校及行业企业、行业协会自愿组成的省域内合作组织。联盟设立理事会、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理事会为联盟的决策机构;专家委员会为联盟理事会咨询机构;秘书处为联盟理事会常设执行机构。联盟理事会每六个月召开一次,由理事长负责召集。
        通过高校与企业、地方建立长期合作的“校企联盟”,推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项目与企业深层次地紧密合作,引导高校科技人员针对企业创新需求开展研发活动、科技服务的同时,以定向培养、工学结合、共建二级学院等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轻工纺织产业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
        辽宁省轻工纺织产业校企联盟本着“合作、融入、共赢”的原则,致力于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轻工纺织技术创新体系,努力培养辽宁省轻工纺织产业所需的新型工程人才,提升我省轻工纺织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产业共性技术的研发与应用,建立多样化、多层次的自主研发与开放合作并存的创新模式,构建行业产学研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支持东北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策法规 更多>>
工作动态 更多>>